close

沒有人能夠徹底的了解一個人

如果有人對我說「你一點也不了解我...」

從此,我會感到抱歉的說「是啊,我不了解;但人本身就不能了解任何一個人。但我有時懂你的感受,因為我們真心相處過」

就算是家人,也不懂你在談戀愛時會怎麼面對、愛對方啊

 

「若我是妳媽早就急死了…」

我自己也急啊,但往往只有自己懂得支持自己

謝謝這麼為我心急,如果我是媽媽也會急,但我也仍在努力中呀,要相信你愛你所關心的人~

 

「明明就是妳很會破壞東西好不好…又不是他的錯…」

我能說,一個人在愛情中有時會迷思,因為這樣的氛圍,時常會讓人較難化小愛為大愛;連我都不是妳重要值得呵護的人嗎?

都是我的錯,都是我的錯,任何東西都有毀壞的一天,沒有必要生氣去爭什麼啦

 

「師姊~」 是是是 但人一生來就是來學習來修行的,跟和尚只差我們沒有剃光頭、做早課、化緣 不是?!

我也很難克服唸經這件事,我會睡著

但佛法有一句說「慈眼視眾生」

我不會去計較了,人情的冷暖還是選擇原諒

人性本善,只要修正修正就好啦!

謝謝讓我成就有學習機會的每個人~

我不計較,是因為我愛你們,不想傷感情

今生有緣認識是上輩子修來的緣份

希望大家能一起去習氣滌心垢,成為更好的人,做好事,幫助更多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zlmac3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